酷盖小白

💭不常上这个号/抱歉不回复/我都用它磕cp
各平台同名📕欢迎来玩

白のDaily ⓯hobo分享/开学好物🛒brush教程

想起好久没给大家分享手账辣!

所以放送一下我的hobo weeks嘿嘿👇🏻

🆃🅾︎🅳🅰︎🆈 🌤20℃ 晴转多云

🧩¹ ︎ ►分享我的hobo weeks~用的笔是点石荧光笔金黄色/善知中性笔咖啡棕嘿嘿!虽然笔不咋好用可颜色好鸭!!!我忍!然后brush字体是斑马的笔和高光的三菱笔(⁎⁍̴̛ᴗ⁍̴̛⁎)

🌈装饰weeks的胶带已经分享拉 给大家做了图鉴看得清楚些~这系列我买了三款嘿嘿因为这期用的都是这一卷所以晒它!1688入的🔍或者🍑搜关键词也就有啦~

🧩²  ► 近期天气变✨好惹!夏天快来惹,而且要返校啦!!防^晒当然不能离身唉!入的这个很好用👉🏻EHD🏠的~味道我也很稀饭、淡淡的很舒❤️包装也是我喜欢的极简风~敲i了

🧩³  ►单个字的写法连载到第三期啦~关于brush lettering是一些干货内容和经验分享在隔壁那篇内容详细提及惹!想看前面的字母可以翻之前的daily👉🏻哈想要速度点

就直接去收藏夹🔍📁【daily连载】

🧩⁴  ►入手了两本新书!开心!不过真滴好忙读书速度变慢惹不少,但是收到纸质书真的就是!幸福嘿嘿~真的很喜欢渡边淳一唉

🌷————————————————————

📒今日心动句子👇🏻

从现在起,我开始谨慎地选择我的生活,我不再轻易让自己迷失在各种诱惑里。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再不需要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米兰·昆德拉)

🎞今日心动电影👇🏻

《背靠背脸对脸》黄建新、杨亚洲

由刘醒龙的小说《秋风醉了》改编而来

💽今日心动歌曲👇🏻

《溯》总想要透过你眼睛/去找寻水仙的倒影/没想到最后却目睹/一整个 宇宙的繁星/这一秒/只想在爱里沉溺(CORSAK)乐队看到第五期才发现这首歌是原唱!!!我哭!加油给我冲鸭~

————————————————————

🌷觉得图看不清可以长按保存到相册🔍看哈!

🧾手帐分享/书单分享/brush lettering教程

评论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