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盖小白

💭不常上这个号/抱歉不回复/我都用它磕cp
各平台同名📕欢迎来玩

百词斩热门文具测评分享/自用的真实体验

这期真的拖了好久惹!之前在daily发过预告啦

也有不少宝对其中的几样感兴趣!快来康吧👇🏻

🌈这些都是小白自己需要用才如滴!买的时候也是仔仔细细挑选过~发现在店里销量也比较🉑️所以想给大家做个专题分享📝

📢请大嘎原谅我的话唠碎碎念💭

1⃣️【复习利器错题本】

💰23.9rmb / 推荐指数🌟🌟🌟🌟🌟

之前我做笔记都会使用方格本,或者是点阵本,因为总是想要笔记有一定的装饰性,然后在内容方面也需要更多发挥的空间,横线本就有点限制,💡看到这个的时候,觉得内页的设计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可以在左边记笔记,右边标注和画图,也可以贴东西啦主要是发挥空间很大!设计整体很舒服很实用~✍🏻纸质我用了感觉还8错米黄色的看久了不累然后书写也流畅不透墨不浸墨!

2⃣️【A4康奈尔笔记本】

💰29.8rmb / 推荐指数🌟🌟🌟🌟🌟

这本书我用来记录功能性书籍的学习笔记!最近在看一些理财类的书籍📚觉得需要这样的笔记本来做一些摘录~用下来也觉得敲nice!使用方法在图上有适当标注啦!🔔 还是和之前一样,觉得看不清楚的,可以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放大来看~

3⃣️【复古色糖果色双头马克笔】

💰24.9rmb / 推荐指数🌟🌟🌟🌟🌟

这个笔一共有两套,我都入手了,因为颜色我是都很喜欢,很难取舍,造型也非常的简洁。用下来和斑马差不多我都好爱!?甚至个人感觉颜色比斑马好看唉~性价比也🉑️的。

4⃣️【5色哑光索引贴】

💰5.9rmb / 推荐指数🌟🌟🌟🌟🌟

之前预告的时候就有宝宝说很想看这个索引贴,一套是有五个颜色,每个颜色都很好看,是哑光的,用圆珠笔和黑笔都可以写!待干了之后才不会刮擦噢别刚写使劲蹭!很貌美进店的话可以凑着入!

5⃣️【难词本单词本桌面记录】

💰11.9rmb / 推荐指数🌟🌟🌟🌟

这个单词本可以当台历一样竖起来,而且他的设计里面有一张塑料的遮挡卡可拆卸,用来辅助记忆单词,个人感觉非常实用和科学~

6⃣️【清单本 备忘录】

💰8.9rmb / 推荐指数🌟🌟🌟🌟🌟

这种清单我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作为颜控我一眼相中就下单了两本,之前一直在用无印良品的那个,但muji不是线圈的,用着用着胶水的地方自己脱落,导致我只能用夹子夹住!遇到这款真滴貌美!而且长条形的拿着很舒服~使用无敌方便了!(左边还有一小部分空出来可以写序号或者标记重点)

🔶由于篇幅有限重点说了👆🏻这些!

其他的宝贝们康图片吧呜呜呜

评论(54)

热度(4897)

  1. 共58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