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盖小白

💭不常上这个号/抱歉不回复/我都用它磕cp
各平台同名📕欢迎来玩

白のDaily ⓰手帐分享/新文具开箱/brush教程

勤劳的我带着日常碎片又来惹!

斑马的🎁已经开了啦谢谢宝贝们的陪伴!

之后还有新的一轮在等大噶哈!等偶

🆃🅾︎🅳🅰︎🆈 ☁️16℃ 有点凉这两天

🧩¹ ︎ ►随手po三月的hobo weeks~用的笔是点石荧光笔/百乐果汁笔和绘儿乐嘿嘿!介个之前写的brush lettering也太丑了吐:P

🌈装饰weeks的胶带和上一期15是同一系列!1688入的🔍或者🍑搜关键词也就有啦~

🧩²  ►很多宝想康护肤好物所以po个近日入的绿豆泥面M🌟膜法世家🏠很i介个味道像小时候吃的绿豆冰棍哈哈我之前用过一罐这次算回🛒!

🧩³  ►单个字的写法连载到这期就结束啦~关于brush lettering是一些干货内容和经验分享在隔壁那篇内容详细提及惹!想看前面的字母可以翻之前的daily👉🏻哈想要速度点

就直接去收藏夹🔍📁【daily连载】

🧩⁴  ►购入了很多便签和贴纸算个小小的预告哈太多了没拍完整有宝贝想看的话我整理一下弄成一期嘿嘿 !主要是部分还没用想用过之后具体来说说它们(⁎⁍̴̛ᴗ⁍̴̛⁎)

🌷————————————————————

📒今日心动句子👇🏻

以此轮皎洁的明月,共祝我们拥有长久的欢喜与美梦。(王源)我的宝贝终于隔离结束回京啦可担心坏了!!!😭欢迎回家~

🎞今日心动电影👇🏻

《垫底辣妹》看了好多年的一部日影最近重温了

💽今日心动歌曲👇🏻

《隔壁泰山》张恩岱(我们的乐队真是渐入佳境越来越好康了有几个选手我都好i!去康好嘛帅气的小王总他不香嘛!

————————————————————

🌷觉得图看不清可以长按保存到相册🔍看哈!

🧾手帐分享/书单分享/brush lettering教程

评论(4)

热度(2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